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青马工程”学员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关于选拔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学员的通知》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第五期省级“青马工程”学员遴选对象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人数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中本科二年级学生。理工科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文科学院推荐不超过4人。

 二、人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表现好;

 2.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勇于创新,培养潜力大;

 3.吃苦耐劳,踏实勤奋,作风正派,乐于奉献,群众观念强;

 4.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在学生中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力;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6.各科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7.身心健康,本科毕业后愿意到省内基层(乡镇、村)工作;

 8.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9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对照人选条件,在充分征求学生发展意向和家长意见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动员。请学院分党委委派专人与推荐人选逐一谈话并做好谈话记录,学院分党委集体研究后确定人选。

 请各学院于4月25日前,将推荐人选现实表现材料(800字左右、加盖学院党章)、谈话记录复印件(谈话人和被谈话人签字)、《省“青马工程”第五期学员推荐表》(附件)和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一并报校团委(纸质版需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大活104,电子版发送至315434174@qq.com。)联系人:李老师 027-59367220。

 附件:《省“青马工程”第五期学员推荐表》

                                                        校团委

                                                    2018年4月18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