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简称7.2”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新发展。校团委决定在十月上旬,组织开展一次学习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讲话,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推动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二、活动主题

学习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

三、活动内容

(一)规定动作

集中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讲话全文。围绕讲话内容,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讨论、交流、辩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学院还可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7.2”讲话精神宣传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时间不少于1课时。

(二)自选动作

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有条件的学院可结合自身实际和学生特点,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以团支部、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为载体,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团属宣传舆论阵地,紧密结合青年的思想行为特点和关注热点,组织开展一批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内容准确的主题活动。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学习习总书记7.2”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切实为活动开展提供场地、时间、设备等方面保障。各学院团委书记要带头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精心设计细化活动方案,实施好主题团日活动。

2.请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将活动部署、实施情况(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图片单独报送,以图注命名)于1022日前报送至校团委。

联系人:李老师 7667

                                                       校团委

                                                    2018年930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