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新年晚会优秀文艺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新年晚会优秀文艺节目的通知

国际处、各二级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纺大学子积极进取、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值此2019年来临之际,校团委拟定于20181227日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以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喜迎建国七十年”为主题的新年文艺晚会。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晚会节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四十年风云巨变,七十载砥砺前行

二、时间安排

1、节目征集:12月3日——12月7日

2、节目初审:12月13日(地点另行通知)

3、节目复审:12月20日(地点另行通知)

4、晚会彩排:12月22、23日

5、正式演出:12月27日(暂定)

三、节目类型

1.歌唱类: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选段等(不含个人独唱)。

2.舞蹈类:古典、现代、民族等形式不限。

3.乐器演奏类:民族或西洋现代器乐演奏。

4.语言类:小品、话剧、相声、朗诵等。

5.特长节目:魔术、武术等。

6.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四、节目要求

1.选送节目主题积极、内容健康、形式多样,富有校园气息,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

2.选报节目要反映校园生活的特色,提倡原创,兼具群众性与艺术性。

3.节目形式不限,鼓励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大胆创新。

4.所上报节目需充分体现出新年新气象,应具有时代符号,符合社会背景。

5.节目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每个学院上报原则上不少于1个节目。

请各学院负责人确定申报节目并填写“武汉纺织大学2019新年晚会节目申报表(附件一)2018127日之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WTUART@yeah.net 并将纸质版(需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在127日1700之前递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办公室。

联系人:廖航 联系电话:15072423471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