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李舒 浏览次数:

2017-2018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第八章第四十六至第四十七条及《武汉纺织大学优秀社团评选细则》相关之规定,经过社团报名、网上投票、民主评议及现场PPT答辩等环节,笛箫协会等10个社团获评2017-2018学年度十佳社团,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笛箫协会

双龙动漫社

DM街舞社

丝路花雨协会

心理协会

绿色环保协会

嘤鸣文学社

石头画协会

楚风汉服社

手工艺术协会

 

公示日期:2018年12月12日

若对以上评议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校团委反映、举报。邮箱:tw@wtu.edn.cn。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办公室

联系人:李舒 电话:59367667

 

(十佳社团获得的奖励,应当用于本社团的建设和发展,或者按照采招程序购买必要的物品,不得用于聚餐等活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社团注册,并依据相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处分。

                                            校团委  

2018年12月12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