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武汉市文化局、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青春激扬 舞动洪山”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我校在本次艺术节中荣获文艺类和摄影类2个优秀组织奖,学生荣获文艺类声乐一等奖、戏剧一等奖,摄影类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在本次艺术节文艺类比赛中,凭借良好的发挥,表演《丝绸之路》获得文艺类一等奖,越剧《珍珠塔 · 赠塔》获得文艺类一等奖,歌曲《北京的金山上》、舞蹈《奔跑吧.青春》、《织》、《采桑》分别获得文艺类二等奖,器乐合奏《梦里水乡》、《奇迹》、《我心永恒》,合唱《不忘初心》,小品《青春梦》、《羞羞的贷》分别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选送的学生摄影作品也获得多项荣誉,作品《影》(杨若诗)获得一等奖,作品《汉服:婚嫁》(张宇宁)获得三等奖,作品《动与静》(赵非凡)、《家乡》(陈瑞鑫)、《静》(徐钦杨)、《光谷.夜》(马颂阳)、《窗》(钟涵欣)分别获得优秀奖。另外,我校选送的文艺创意类作品《民族服饰》获得优秀创意三等奖。


为深入推进实施“大学+”战略,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武汉市高校文化艺术节为全市高校学生搭建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文化平台。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共67所高校参与,4000余件作品入围。其中,文艺节目220个,摄影作品2412幅、美术书法作品768幅、创意作品709件。参赛高校之多,比赛作品质量之高,影响之大,效果之好,都成为历年之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