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纺大学子系列文化活动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逐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武汉纺织大学2018新年文艺晚会、 2018社团跨年游园嘉年华在阳光校区举行。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充满了浓浓的新年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与数十个学生社团、近万名纺大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文艺晚会由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晚会围绕“逐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主题开展,贴合时代脉搏,传承纺大精神。校艺术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品文艺节目,高雅大气,欣赏性极高;精心策划安排的互动环节,惊喜连连,参与度极高。管弦合奏《最炫民族风》、合唱《不忘初心》、歌曲《丝绸之路》、民乐合奏《红色娘子军》、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服装秀《传承》表达了纺大学子爱国、爱校的精神追求,小品《羞羞的贷》警示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抵制非法校园贷,歌舞《向快乐出发》、阿卡贝拉《别找我麻烦》、爵士舞《我的新衣》、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现代舞《奔跑吧,青春》,拉丁舞《悟》展现了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社团跨年游园嘉年华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今年的跨年游园嘉年华活动从策划到准备历时1个多月,由全校学生社团精心打造。整个活动分为灯染故梦、午夜影院、漆黑大作战、蔡小姐的密室、绿野迷踪、迷宫、时光隧道、不能说的秘密、社团小游戏九大版块。活动既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也有充满时尚气息的流行文化。“社团游戏”版块有楚风汉服社策划的“投壶”比赛和书画协会的送春联活动,“灯染故梦”版块将传统的猜灯谜融入新媒体元素,让同学们展开“烧脑”大战,密室逃脱、实战CS比赛这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也被移植到了校园里,现场参与学生热情高涨、直呼过瘾。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让纺大青年学子们在平安、祥和、喜悦的节日氛围中迎接2018年的到来!在师生精心营造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里,纺大师生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学校和师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