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织妹妹”微信平台进入全国高校百强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学工团委“织妹妹”微信首次进入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实力排名百强。

“织妹妹”微信平台从2013年上线至今,累计推送文章1243条,粉丝数由创立之初的不足3000人发展到5万余人。平台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利用新媒体信息传播优势,将同学们最需要的信息在第一时间发布到每一个同学的手机上,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可以了解到和自己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信息。从“每周校园文化活动预报”到“就业信息一览”;从“温馨天气提示”到“秋季防火小知识”;从“阳光人文讲坛”到“创业引航专题”。图文并茂的传送方式、诙谐幽默的活泼语言、准确细致的信息盘点,织妹妹微信已然成为了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小智囊。

今年年初,“织妹妹”微信平台在已有功能和版块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改版,更加注重推文的政治性、话题性和传播性,聚焦党政关心、青年关注、社会关切的问题开展讨论和引导,扩大影响力,提升思想内涵。以积极的态度展示纺大特色,极力突出全面、实用的特点,以方便、快捷、有趣的方式,努力打造最贴心、最实用、最文化的高校网络文化品牌。
织妹妹微信平台将立足“服务纺大学子,提供青年咨询,架设交流平台,传递青春正能量”,推动我校团学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美誉度向着高标准、高规格、高层次的目标迈进。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