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植树造林,给纺大一点色彩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植树造林,绿化校园。4月2日, 由后勤集团、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九届植树节活动,在我校阳光校区公租房西边绿地如期进行。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黄运平、姜明华,机关党委和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国际学院部分留学生和2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拿着工具与象征希望的树苗前往已提前做好树坑标记的半山坡。道路坑洼,爱心不减,志愿者们两两合作,一人扶树,一人铲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361余棵树苗全部顺利种植成功。此次植树新增了重阳木、榉树、茶梅、黄玉兰等新品种,丰富了校园树木品种、为纺大生态式校园景观增添了一份色彩。志愿者们从心灵上贴近自然,从行动上践行绿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环境保护的理念。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