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二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9上午,校团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共青团工作会议,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属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洋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素质中心负责老师就拟定于6月份召开的团学代会的筹备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文化艺术教育中心老师通报了纺大啦啦操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节目的合规性审查工作;实践中心老师针对五四评优和创青春比赛的相关工作进展进行通报;校团委副书记周洋介绍了学校前四期省青马工程学员遴选情况,部属了省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推荐遴选工作,并就人选条件、推荐方式、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团委书记段薇静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青马工程学员遴选工作,强调各学院推荐的人选必须安排专人进行谈话,各团委书记务必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对于“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强调各团委书记不仅要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赛,自己也应该主动参与进来,为学生提供所需指导的同时也推进“一院一品牌”工作的开展。对于团学代会工作,强调各二级学院的新媒体要做好相关的转发、宣传工作,确保每名学生的知情权、参与权和选举权,充分保障学生的正当权利。对于五四表彰工作,强调各学院团委要做到痕迹化管理,做好台账,校团委后期组织不定期随机抽查复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