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湖北省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会计学院学生陈澎澍同学荣获湖北省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受邀作为代表参加全省五四表彰相关活动。
据悉,“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全省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此次评选采取差额评选,全省仅40名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学校团委着力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不断开拓,深化基层团组织在服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中的作用,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任务,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在校青年为学校全面 推进 “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陈澎澍个人事迹简介:
陈澎澍,女,共青团员,会计学院大四学生,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她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有的姿态;在学习上,她刻苦钻研、踏实奋进,曾连续两年获评校“学习标兵”称号 荣获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ACCA代表处优秀学生奖学金、楷博财经单科高分学员奖学金、新航道培训单科高分奖学金、学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中,她踏实认真、积极参与,曾多次荣获学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个人撰写文章刊登中国青年网、分享学习心得获媒体专题报道,被千人阅读转载。陈澎澍凭借自己出色的成绩和丰富的实践经历成功被世界顶尖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英国爱丁堡大学录取。个人事迹相继被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