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织妹妹”微信平台获第二届校媒·全国新媒体评选原创内容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学工团委 官方微信平台 “织妹妹”在今年首次进入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实力排名百强之后,又传喜讯,再创佳绩 在2018湖北高校新闻扶持计划——第二届校媒 · 全国新媒体评选中获新媒体原创内容奖。


“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全国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媒记者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自2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区域评审、专家评审和网络展示投票三个环节,“织妹妹”微信公众号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
从迎新期间的最美笑脸和 “我的美丽学姐”专题,到抵制校园十大陋习的海贼王“通缉令”,再到周末影院的温馨提醒。武汉纺织大学学工部团委官方新媒体平台-织妹妹微信平台自2013年9月开通以来,通过各种主题活动和互动形式,已经陪伴了纺大学子度过了 2000 多个日日夜夜。目前, “织妹妹”微信平台粉丝总人数65000余人,平均每周专题推送22条,WCI指数(公众微信综合影响力指数)586,稳居湖北省高校共青团系统微信公众平台前列。
“织妹妹”以“关爱纺大学子学习生活,铺就青春逐梦之路”为宗旨,围绕“服务纺大学子,提供青年咨询,架设交流平台,传递青春正能力”,立足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传播优势,将“织妹妹”微信平台打造成学习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 在网络空间宣扬党的主张、发出正能量声音,积极探索“微时代”下的网络宣传工作,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工作的覆盖面、影响力、美誉度向着高标准、高规格、高层次的目标迈进。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