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6日-27日,2 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和闭幕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经过书面评审和终审答辩,我校1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6个项目获得银奖,5个项目获得铜奖,综合成绩居全省高校前列,学校获得“优胜杯”。


大赛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协、湖北省学联主办,来自省内70所高校的675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 大赛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赛事,我校推荐12项作品参与本次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通过公开答辩、项目展示及路演等环节的比拼, 机械学院《武汉经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入围国赛,化工学院《一种安全环保便携式净手宝》、校志协《“敲敲的爱”为老公益服务》、艺术学院《寻找中国的绣娘》、纺织学院《回新转衣再设计服务平台》、电子电气学院《多模块AI光伏运维机器人》项目获得银奖,材料学院《武汉清芫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的校内筹备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共推荐各类作品100余份。校团委于4月份举办了校内选拔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积极参与,经过书面评审和路演答辩评审,推荐12项作品参加省赛。省级终审答辩前,校团委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组织6场 专题培训讲座、答辩预演和赛前辅导,不断完善和提升作品质量,有力的提升了项目的参赛能力。据悉,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今年10月在杭州举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