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团学代会深入推进我校团学组织改革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武汉纺织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柯建锋,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范安铭,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唐敏出席大会。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以及大会正式代表三百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致辞)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学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改革攻坚,开拓进取,提高团学组织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柯建锋讲话)

团省委柯建锋部长受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同志委托,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过去年里的各项工作,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纵深推进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攻坚,纵深推进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二是要不断巩固创新基层团学组织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年喜欢的内容供给、话语体系、方式手段增强引导的吸引力与感染力;三是要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不断加强团的委员会和学生会委员会建设,真正做到“身”入学生、“心”入学生,与青年学生打成一片,真正赢得青年学生的认同。

大会开幕式

大会选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段薇静同志代表本届共青团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和蒋书尧同学代表本届学生会所作的《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才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和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审议通过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武汉纺织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会上,全体团代表、学代表充分履行代表职能,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民主议事能力。

大会分团讨论

23日下午,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段薇静同志全票当选为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廖航、邹忠炜、魏荷沂、崔田培瑾四位同学当选为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吴昊等七位同志(同学)当选为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武汉纺织大学学代会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校学生会主席冯希玮同学就下一步如何在服务师生权益、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等方面与常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