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下发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青发[2019]1号),我校被评为湖北省“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受表彰的47个单位中,仅有13所高校(含部属)获此殊荣。同时,在近期举行的湖北高校团干部第8期学“习”荟暨直属高校团委书记论改革展示大赛中,校团委荣获“改革创新奖”。

2018年,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主责主业,着力克服“四化”,狠抓基层基础,主动融入学校工作中心,锐意进取探索创新,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9年,学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