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阳光大舞台“众创众筹众评”活动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使青年学生更多地参与到设计、决策、实施、评议全过程。校团委通过“众创众筹众评”形式,在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前提下开展了阳光大舞台“众创众筹众评”活动之迎新晚会。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3日晚,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2019年武汉纺织大学中秋晚会在我阳光校区浓情上演。本次中秋晚会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承办,融亲情思念、家国情怀、传统文化于一体,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的学生社团文化,数千名新生到现场观看演出,一起共度月圆之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秋团圆日,举国欢庆时,“家国情怀”赋予今年中秋晚会更为宏大和温馨的主题。围绕这一主题,晚会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创意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各学生社团给新生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表演:笛萧、琴社展示的灵动古典音乐,书画、茶道协会展示的唯美中华文化,武术、跆拳道、无极棍协会带来的震撼动作表演,还有绿色环保协会带来的手影舞创意表演等,收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首首经典歌曲在耳边回荡,一个个精美节目在眼前呈现,歌颂新时代乘风破浪的筑梦精神,将“同享一轮明月,共祝幸福平安”的心愿传递给全校新生。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本次晚会以节日为契机,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现代气息相结合,让新生入校即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领略到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是一台“热情、向上、温馨、和谐”的晚会。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