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给校级学生组织招募优秀人才,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近期,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学生 会、校学生社团、校青协、校艺术团、大活工作部、宿舍管理部六个学生组织分别在我校阳光、南湖两个校区开展了招新工作,3000余名新生的积极报名。

 9月中旬,团委所属的六个学生组织在阳光校区、南湖校区食堂附近开展了招新宣传和报名工作,他们有的耐心解答新生咨询,有的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2019级新生被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踊跃报名。

 9月下旬,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校青协、校艺术团、大活工作部、宿舍管理部陆续组织了面试工作,针对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要求,考核了新生的综合能力,语言组织能力、责任心和工作态度等均在考核范围。通过层层选拔,本次招新共招募1100余名新生干事人选进入实习期。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开学季的学生组织招新为学生干部队伍输送新鲜血液、选拔优秀人才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生组织招新后的培训工作任重道远。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精湛、实力雄厚的学生干部队伍,各大学生组织还将继续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发挥积极作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