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E起拍个毕业照吧!“易拍智合–武汉纺织大学云毕业照”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5-23 作者:李舒 浏览次数:

“没有拍毕业照就要毕业了,这是今年毕业季最大的遗憾之一。”纺大的青年学子年们纷纷表示。为了最大程度地弥补青年大学生的毕业遗憾,校团委积极指导组建大学生“双创”团队:奇点引力·易拍智合团队,着力于创新创业教育的职责使命,服务于毕业生毕业就业的工作大局,努力践行共青团“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工作宗旨。

4月初,校团委通过广泛的征集与调研,经过多次的讨论与打磨,确定了毕业照的云上解决方案,并由我们指导自己的毕业生创业团队来实现这一设想。团队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尚序辉同学联系了学校相关学院的毕业生好友,从收集挑选素材、到设计毕业照背景模板,再到开发智能合成的小程序,经过近两个星期的奋力鏖战,推出了“E起来拍武汉纺织大学毕业照”程序。同时,毕业照的云上解决方案得到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024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据团队负责人介绍,该小程序是基于行业内最先进的AI人脸算法能力,打破疫情线下不聚集的阻碍,为高校量身打造的“云合影”、“云毕业照”等云照片合合成的互联网创新应用产品,毕业生只需登录学校专属的H5,上传个人头像照片,并选择照片场景,系统即可通过AI智能运算生成一张学校特定场景的毕业纪念照或班级集体毕业照,为四年的大学生学习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毕业回忆。据悉,该毕业生创业团队已收到了来自江西及省内多所高校定制云上毕业照的技术支持商请。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