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艺术学院赴蕲春县王要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8日-9日,校团委青协志愿者、艺术学院艺术理论研究中心和党团志愿服务队赴蕲春县王要小学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继续完善王要小学学生教室和宿舍墙面墙绘;二是艺术学院艺术理论研究中心的老师为留守儿童开展疗愈实践课程;三是校青协志愿者、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为王要小学学生讲党史;四是艺术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将在王要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艺术实践课程。

(完善王要小学教室和宿舍墙面墙绘)

继完善王要小学外墙和食堂后,这次将墙面墙绘推进到学生教室和宿舍。王要小学的学生们都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他们可以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氛围中进行学习和生活。

(刘凡教授为王要小学的学生上艺术疗愈课程)

艺术学院刘凡教授在给王要小学孩子们上课时又一次次被感动着,他们非常珍惜每次艺术疗愈课,不仅表现积极活跃,而且也能大胆的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看到孩子们创作的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业,刘凡都倍感欣慰。

(校青协志愿者、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为王要小学学生讲党史)

对于王要小学的孩子们来说,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校青协志愿者、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利用课间的时间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蕲春县王要小学郭立平副校长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不仅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便利,也为刘凡教授项目组在王要小学实践教学提供了条件。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