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物,是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成长的榜样,它促进了社会风气和素质的发展。在1963年,伟大的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全中国人民向学习雷锋同志的共产主义精神,称之为雷锋精神。为了宣传3月5日的学雷锋日,学习并发扬光荣的雷锋精神,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及各个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春天,与雷锋相约在一起”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来弘扬学习雷锋精神,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共产主义精神和奉献与贡献的优良传统。整个主题团日活动过程进行非常顺利,各支部同学们全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同时同学们也对学习雷锋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随着伴奏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接着让大家带着热烈的情绪进入团日活动的主题。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是以各个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委成员带着支部各位同学讲述雷锋同志的身世和生平事迹,并举例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和做好事的行为对中国人民产生的积极的不可磨灭的影响,了解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同学们也在认真观看并积极发言,补充更多有关雷锋精神的事迹和感悟。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也一起欣赏了雷锋日记中经典的摘抄语录和诗歌,充分感受雷锋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最后,大家一起朗读了雷锋日记中的摘抄作为结尾,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地结束。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雷锋精神却永不落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大提高了在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激发了大家对于学习雷锋的高度热情。让我们明白了应该让雷锋精神融入我们的生活,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共同为积极建设我院良好学风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