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7日,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我校南湖校区学生一食堂门口开展女生节系列趣味活动。女生节起源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一般定义于3月7日,也就是三八妇女节前一天,这是一个以引导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女性风采为目的的节日。

本次女生节活动以“扬纺大风采,爱花季女生”为主题,旨在引导在校女大学生关爱自我、提升自我,培养阳光心理、塑造健全人格、彰显自我风采。活动内容包括趣味语音二维码、最美女生照、表白墙、24小时情侣、女生节写信寄信、最美女孩评选等,在关爱女生、宣扬女生,为女生提供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为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和谐发展提供了契机。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