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代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会计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07-T102教室召开,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80名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会计学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批复》,并听取审议会计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来会计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全面落实《武汉纺织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发展思路与科学举措,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可行。

会议期间,投票选举产生36名出席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会计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学青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全体团学青年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学院团员青年要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