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现代纺织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召开——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奋进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5151830,现代纺织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会议在八号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145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肖迪明,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郭泰辰,副主任金丹,学生党支部书记谢超,团委书记鄢琳,兼职辅导员刘柳以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团歌的奏唱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肖迪明致开幕词,他表示,我们务必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创新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充满青春活力的大会,让全院青年紧密团结起来,发奋图强。同时向广大团干及全体学生青年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当好党的助手;第二、要创新理念机制,积极服务青年;第三、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接着,院团委书记鄢琳宣读了《关于武汉纺织大学现代纺织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的审查报告》文件

     

学生自治会主席王西朝代表武汉纺织大学现代纺织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以如何将“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工作理念落实到实处为中心,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五点不足,同时为下一届团委及自治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学生自治委员会副主席范志颖宣读了《关于第六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及主席团成员产生程序及候选人资格审查的报告》文件。

     

由此,第六届团委委员会成员的竞选正式开始,张婷充满自信的演讲获得大家一致认可。在投票环节中,我院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设有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

     

随后进行了主席团换届竞选,候选人陈义君,胡雅婷,李浩浩,李敏华,练瑶瑶,童世卓,王锐锋,夏锐,周子健以精致的PPT和自信的演讲赢来满堂喝彩,他们分别从自己的任职经历,对竞选职位的理解,想竞选理由及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议进行到第九项,为第五届学生自治会主席团及部委代表颁发聘书并且为今年五四评优中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总监票人学生团委副书记黄傲宣布第六届团委委员会成员及学生自治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票结果。

     

随后,范志宣读《关于出席校团学代会代表的产生程序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文件,全体代表根据候选人简介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总监票人学生自治会副主席罗桐宣布出席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人选的选票结果。

     

   最后,由黄傲汇报提案情况,会议正式闭幕。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现代纺织学院的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越办越好。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现代纺织学院第二次团(学)代顺利完成各项指定任务,圆满闭幕。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