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团(学)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学)代大会在03-T201教室隆重召开。经各班(团)推选,全院246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召开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红、团委书记吴昊以及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刘奕宣读了《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的批复》。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秦红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信任、重视、支持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从思想、组织、领导和资源条件上,为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支持共青团和学生会干部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她对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是学校团员青年和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肩负着全院一千五百余名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各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团员、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师生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吴昊以《高举旗帜跟党走,聚力青春勇担当,为实现学院持续科学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作第二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梁伟以《紧跟时代,开创学生素质拓展新局面。砥砺前行,践行学生会服务师生宗旨 。》为题作第二次学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与经验,表达了对于支持并配合团委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衷心感谢,并对接下来分团委学生会的重点工作规划做了相关汇报。

接下来,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宁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9名学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团学代会代表人选,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考核条例》。

最后,团委书记吴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必将对今后我院的团学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起点,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争当一流的优良品质,发扬“自强不息 经天纬地”的纺大校训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勇作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奏响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