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肖瑶、孙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实楼D201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孙毅老师,第二十一届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全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孙毅老师为会议致辞,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评价并对未来一年提出了新的期待。学生会主席万济滔代表学生会发言,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19名学生代表参加校学代会。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孙毅老师在会议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坚持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指导思想,不断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机械新辉煌。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