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刘文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环境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崇礼楼召开,第十四、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刘行韬、邓雨薇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雪梅、田爽主持。

会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刘行韬发表自己的感言——“磨砺比锻炼更有意义”;紧接着为成员们播放了学生会的宣传视频并展示了学生会考核制度的说明;各个部门部长上台总结工作并表达对下期工作的初步安排;邓雨薇上台致辞,表达自己的想法,为新一任干事们加油鼓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主席团相继发表工作总结。最后由新一任的干事们自由发表感想和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会议有序地进行,预示了新的同事们将来有序的配合工作,愿环境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