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团课第四讲:团员身份认同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彭树雷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0月13日下午7点,我院于崇礼楼开展环境工程学院团课第四讲,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刘文祥老师主讲,环境工程学院建环专业和给排水专业全体团员参加。

团课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唱团歌后,由刘文祥老师为大家开始上团课,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大学共青团团员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团员的身份有了更深的认识

刘文祥老师指出,团员应把目光放的长远些,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钻研,打好基础,行为规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团课学习也更好的加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活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