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系列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员干部的培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本学期第12周至第13周开展为期一周的团课系列学习。

    2019年11月25日晚,电子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在崇真楼 115教室为我院学生带来一场题为“树立奋斗价值观,释放青春正能量”的团课。在此次团课上,夏书记以竺可桢之问“到浙大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引出青年学生要明确来大学的目的、要做好人生规划、要把握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段”、要坚定奋斗不停歇,鼓励大家将“小青春”融入“大梦想”,在人生最最拼搏的日子里释放出青春正能量。他勉励大家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攀沿,把持续的奋斗铺满征途的每个角落。19级新生代表也轮流上台演讲,慷慨激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1120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任强老师在崇真楼116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两个小时的团课学习。此次团课的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任老师勉励学生们好好利用大学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在专研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枉费大学四年时光。

    1121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夏奎老师在崇真楼116教室为同学们开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课。夏老师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党员动机等为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1] [2] 下一页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