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孙毅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团省委、校团委统一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机械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院54个团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线上积极参加,氛围浓厚。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运用腾讯会议、QQ课堂等交流平台组织全体支部青年进行学习与交流。机械11807班团支部饶灿灿同学分享了他和父亲并肩战斗在雷神山医院建筑工地的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机械11708班团支部叶佳豪、机械11602班团支部林天阳等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社区一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岗位上的工作感受。

机械11901、11902班等团支部开展了“祖国,我想对你说”青春表白活动,支部团员纷纷接龙,向祖国母亲表白,向逆行的英雄致敬。工业设计11701班、1901班团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团员青年特点,以海报、摄影、书法等形式创作了多副充满正能量的艺术作品。

同时,学院积极向各支部团员、党员征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心得体会,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推出青年感想系列主题推文,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战胜疫情的信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院团委将在院党委领导下,坚持全团动员,主动作为,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各具特色的线上组织活动,对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与新时代共同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书写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