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学子开展“‘环’揣梦想,‘境’逐纺大”线上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刘文祥 浏览次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高考随之延迟。在疫情面前,环境学院“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团队积极开展“‘环’揣梦想,‘境’逐纺大”线上助考活动,为高三学子答疑解惑,讲好纺大故事。

武汉市育才高中团队邓雨薇余义鑫刘珺喆

由于疫情的影响,“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的活动在线上展开,团队先后在线上为同学们开展了两次的“线上助考”活动,为同学们的在家复习和之后的高考报考提供帮助和意见。同学们对此反响良好,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从中获得了许多的帮助。

E7DA

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临,在疫情情况逐渐好转的时间里,我们也代表纺大,对母校的高考学子送去了关心和祝福,表达了我们希望他们克服困难,顺利高考的期望。

天水市三中团队闫子都许蕾何赟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弟学妹们的计划,他们为此焦虑、急躁。而我们能为他们做的就是参与“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的活动,在线上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我们自己也在这次活动中慢慢成长。疫情无情人有情,寒冬已过,春天如约而至,希望高三的学弟学妹暂时忘记2020不完美的开头,带着满腔热血一往直前,客观认识自己的不足,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劳逸结合,用尽全力去拼搏,为了以后站在更好地方发光发热的自己。我们在纺大期待与你们相遇。

F3CBD

柳钢一中团队张莉敏谭嘉琪覃京辉

这次活动拉进了我们和母校的距离,增进了我们和昔日师友的情谊,我们用我们的热情让众多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纺大的青春洋溢,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会让学弟学妹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向往。

19D79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团队李海旭王莎莎彭伦

春风十里,我喜欢你。在这春日里,万物复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深知高三学弟学妹在疫情备战高考的困难,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望你们加油,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当然,我也代表纺大欢迎你们。

DE03

随州第二高级中学团队张秋月张明鑫张子希沈欣玥

在与学弟学妹们网上交流中,有不少的同学表示他们被纺大优越的教学资源、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谐欢快的校园氛围所强烈吸引,表达了想考取武汉纺织大学的心愿。

E39D

我相信,在我们与学弟学妹们在网上不断地沟通与交流以及积极的宣传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们认识纺大、了解纺大、向往纺大、考取纺大、完成他们的纺大梦!!!

湖北省武穴中学实践团队程智豪胡欣欣邢珂

疫情期间,我们对在武穴中学的高三同学送去了关怀,询问他们在家的学习情况,表达了我们想要关心帮助他们的心情和意愿;随后,我们向他们分享了“共克时艰 携手同行——武汉纺织大学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并号召他们向身边人进行传递,将我们纺大的良好形象传递给每一个学子。

19480

襄阳市致远中学赵晓曼郝思嘉石宇航

回访母校,是一种双赢的战略。对于母校,这是走出去的孩子回家看看的机会;对于纺大,这是让更多的孩子进入纺大这个大家庭的机会。我们除现场宣传之外,在网络上也与学弟学妹们建立了联系,日常的交流作答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

8D136

环境学子开展“‘环’揣梦想,‘境’逐纺大”线上助考活动,对受疫情影响、紧张忙碌的高三学子缓解了心理压力,打开了他们认识纺大、了解纺大的窗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点赞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帮助。同时,团队成员也将纺大学子乐于助人、青春洋溢的良好形象传达给了高三学子,并相约纺大再见。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