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肖宇阳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校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缓解压力。5月9日晚,环境学院在崇礼楼111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求职就业心理问题分析”的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刘文祥主讲,学院心理二级站以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文祥老师主要介绍了大学生最为常见的几种心理问题,包括心理困扰、心理障碍、精神疾病等,以及怎样以健康的心态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他还通过一些具体案例解析了部分同学的心理困扰,包括寝室矛盾、暗恋、失恋等问题,并告诉了同学们如何正确面对这些问题。在刘文祥老师幽默而细致的讲解下,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情绪现状,分析大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刘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更加浅显易懂,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生活进行合理规划。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