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 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爱我国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操,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营造出全民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会计学院各班于11月22日下午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学习主题明确,积极高涨各班班长分别从应征入伍的条件、报名程序、优抚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2020年国家征兵的政策,并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入伍参军的积极性。此外,一些退伍军人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部队生活分享了自己对参军入伍的想法和心得,鼓励同学们关注和参与相关征兵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于国防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只有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军投身到国防建设中去,才能保证祖国的日益强大,才能保证人民安定的生活。同时,此次班会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国防意识与民族自豪感,为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