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会计学院主题团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1月9日,会计学院在03-T102教室举行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樊敏老师主讲。

团课上,樊敏书记并从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历史,团旗、团徽、团员证的构成及象征意义入手带领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青团,感受了共青团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同时结合现今学生存在沟通不强现象,通过生动的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沟通艺术的类型、要求与作用,让同学们学会了在人际交往中如何倾听、说服和使用非语言与他人沟通。最后,樊敏书记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作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应有的品质,并在团课结束前为同学们播放了海伦凯勒的纪录片,使大家深受震撼。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这句话让很多在场同学在听完团课后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员!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