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青年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广大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近经济学院于阳光校区07-T301举行了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青年团校开班典礼,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鹏,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孙杰及全体2018级经济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先成主持本次会议。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的情绪都随着音乐声逐渐高昂起来,一种作为共青团团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后,优秀团员代表汪文康同学上台发言,他提到: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政策法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基本标准。

紧接着,黄俊鹏副书记给同学们上了第一讲的团课,他结合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跟大家一起探讨了“团员应具备怎样的素养”,一是团员政治素养,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与时俱进的政治意识和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道德和文明素养,包括社交素养,诚信素养,法律素养及创新实践素养。第一次团课深受经济学院的重视,在课上也提出了要规范团课形式,要求同学们集体佩戴团徽,手持团员证,打团旗,彰显当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风采。

黄俊鹏副书记和学生代表的讲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以后会在各方面严于律己,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成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向上的共青团员。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