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环境学院“支书讲团课”第五讲《蓝天 碧水 净土——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刘震 郭晨 胡琬钰 浏览次数:

青年大学习,支书讲团课,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支书讲团课活动,1112日下午,在崇志楼T202教室,书记院长齐上阵,迎来了新学期的第次团课,他们以《蓝天 碧水 净土——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勉励青年学子以祖国大地为舞台,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谢晓萍书记和夏东升院长指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环境保护是历史使命和政治担当,迫切需要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他们以宏阔的大历史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明确提出了新时代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对同学们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全体共青团员所学专业动态和发展趋势有了深的了解,更意识到肩负的“美丽中国”的使命与担当,鞭策着大家更加努力,砥砺前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