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机械学院团课:中美竞争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机械学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学院在阳光校区“线上”举行2020级新生团课,活动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安排304名新生分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3机位进行,开始前学院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典礼平稳有序进行。

新生辅导员梁祥云以“中美竞争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对新生进行授课,梁老师在发言中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要有学好知识的责任与担当;要有建设好民族国家的责任与担当;要关注世界和人类的命运。

2020级机械专业黄冠军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既精通本专业,又具备丰富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