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学院学生会建设,使学生会更高效、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5月7日下午3点30分,经济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07-T3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俊鹏、辅导员老师张颖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大会并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到场观摩。

(竞选现场)

会上,来自校学生会、艺术团和学院学生会、院辩论队共11位同学参加竞选,他们依次从自我介绍、工作收获、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个人风采魅力。来自校学生会成长服务部的王芷仪同学表示虽然之前不曾在学院学生会任职,但在多次参加学院的各项团体活动后,对经院学生会团结协作、奋发上进的工作氛围深深感动;来自学院学生会新闻联合部的王馨悦同学希望通过加强学生会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并挖掘身边优秀师生的典型事迹对未来工作有了具体的设想;来自校艺术团的陈嘉婧同学因为参加了许多的文体活动而对经院学生会这个效率高且能力强的组织心生向往,希望可以通过竞选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

11位同学发表竞选演说后,评委对他们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随后,分团委书记黄俊鹏老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统一部署安排,希望新老主席团带领各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服务广大师生,共同将经济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巅峰。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