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校领导与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2017-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寄语广大学生干部骨干要明确宗旨,把握角色,勇于追求。学工部团委负责人、校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在洲在开班仪式发表讲话并与参训学生干部亲切座谈。他首先对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高校学生干部要把学生工作作为锻炼品行和增长才干的平台,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成效和自身素质。一是要明确宗旨,努力为同学服好务,为学校做贡献,为自己长才干,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二是要把握角色,争做全校学生的标杆、学生工作的助手、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切实担当使命,充满自信,为创造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做贡献。三是要勇于追求,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守严明的纪律,在刻苦的历练中不断成长进步。

刘在洲寄语全校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实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随后,参训学生干部骨干结合自身经历发表感言,并就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生服务维权、志愿活动、社团发展、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参训学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金艳作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干部团体是兼具教育、引导、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团体,希望学生干部要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有规矩,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与广大同学共同成长并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学期,将覆盖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念信念、规矩纪律、团学知识、综合办事能力、新媒体应用等方面进行系统集中有效的培训,从源头提升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模范意识和桥梁意识。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