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伯明翰学院召开2021年院团委及学生会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34日晚18点,伯明翰学院在705召开2021年院团委及学生会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徐钰主持召开,院团委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钰将校团委各项工作要求和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就阳光大舞台、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挑战杯、学习雷锋月、最美纺大寒假社会实践、3月份主题团日等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徐钰强调,新年伊始,院团委的工作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2020年取得不错的成效和活动成果,在新的学期,将围绕两大方面持续推进。一是搭建团委及学生会的构架、改革运行机制。2020年校学代会的召开,对学生会的构架人员都有清晰明确的要求,针对我院目前团委、学生会章程制度不明确、机构人员不精简等问题,将会对院团委、院学生会等制定清晰明确的章程。二是明确职能定位和遴选条件。徐钰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会议最后,徐钰对团委及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