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校长答疑课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4月8日,我校在阳光校区八栋教学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开设了本学期第一次校长答疑课,徐卫林校长、学校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一百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课程。本次课程旨在倾听学生对于学校发展的诉求,寻求创新思政工作的方式,师生携手建设“美好纺大”。

课程伊始,徐校长展示了学生代表带来的五十余个提案,内容涉及学生住宿就餐学校设施建设校园文化生活等多方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问题作出回复,徐校长也为同学们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解答。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徐校长与同学们就学生学业、学校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徐校长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105D6

 最后,徐校长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校长答疑课等相关的课程之中。他谈到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学生的了解到学校的发展政策,同时也能让更多学生的心声能够被学校知晓。徐校长希望学生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真正把自己当作纺大的一份子。

 此次课程有效地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推进学校相关政策的实施,完善学校的管理措施,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以及参与学校建设的成就感。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