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绿色环保协会举办湿地保护绿色营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为树立和传播人与自然和谐重要理念,培养学生的生态意识和责任意识,绿色环保协会组织会员在府河湿地开展保护湿地绿色科技实践活动。活动以欣赏湿地风光、寻找湿地资源、探究湿地保护的意义为主线,还开展了观鸟写生、头脑风暴等活动,让会员们学习湿地保护方面的知识,在活动中认识湿地对气候调节和生物多样性的作用。


        会员们纷纷就环保活动的开展谈了自己的想法,营员陈琳雪说道:“环保还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个环保人都应该用言传身教去影响更多的人。”


        本期绿色营队长麦糠说道:“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进行这次有趣有价值的活动,绿协接下来还会在武汉多处湿地开展绿色营,希望更多会员同学参与进来。体会绿色生态的意义和环保的价值。”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