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我校“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羽”初展,震彻天空。11月25日至26日,由武汉纺织大学裁判组主办的我校“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全校12支学院代表队、150多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团体赛和单项赛结果悉数出炉。

11月25日进行的团体赛。当激烈的小组赛开始时,选手们精彩的对决就吸引了很多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领队们悉心指导,讲解攻防战术;各学院同学也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纺织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会计学院获得亚军,环境学院获得季军。

11月26日进行的是单项赛。在进行了无数场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刘静、水雅慧组合获得女双冠军,简媛媛、刘心怡组合获得亚军,李姒蓼、何贻宁组合获得季军。纪辉、李美辰组合获得男双冠军,邓伟、张锦原组合获亚军,王晗、陈冲组合获季军。

赛后,裁判组副主席方旭为团体赛和单项赛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参赛选手们和羽裁们也踊跃地在展板上签名,合影留念。

在选手们的激情拼搏和羽裁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气氛,展示了我校学子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采。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