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我校2名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阎浩 浏览次数:

5月15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 ,我校杨紫荆(ACCA1603班)和钟天(服工11601)两名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特等奖,胡子杨(英语11802)等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英语语言相关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秉承“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育人理念,学院积极鼓励全校学生投身英语语言学习实践中,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竞技中增进交流互鉴,找准能力短板,助力更好更快成长。为促进学生不断收获更好的竞赛成绩,学院组建有一支专门从事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的教师团队,针对每年校园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学生,有针对性地组织“线上+线下”联动的赛前辅导培训工作。今年,竞赛辅导团队在学院领导下,克服辅导时间短,学生课业负担重等困难,采用“集中培训+套题综合训练+一对一辅导+在线答疑+考前模拟”的赛前训练模式,打破专业界限,对多类别的晋级学生进行了统一培训。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评估高校英语教学各项指标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促进作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