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优秀创业学生创业历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9日,由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主办的2020学院优秀创业学生创业历程分享交流会在07-116教室举行。2018级创业达人吴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

吴奇从我的创业历程、为什么要创业、未来创业前景3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心得,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个创业项目需要经过哪几个步骤与阶段才能最终走向成熟与商业化,如何用微信宣传提高创业项目的推广程度与知名度。青春有梦想,创业正启航。

同时吴奇同学也指出很多在校大学生认为创业就是开公司,这首先在认识上就出现了偏差。想创业的同学可以先参加系统的创业培训,了解市场、团队管理、资金核算、盈利计划等一系列理论知识,不仅能弥补自己所欠缺的知识积累,还能减少将来创业的风险。只有衡量了相关风险、做足市场调查功课,且手头项目有较大概率盈利前景,这样的创业才是比较靠谱的。

最后吴奇表示,创业时不仅要有一腔热血,更要有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至此,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热情,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的思考,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发掘自身特长兴趣,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