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探望聋哑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的生活在一个寂静的世界里听不见任何美妙的声音,有的永远不能开口叫一声爸爸或者妈妈,他们并不缺少。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帮扶聋哑儿童。近期,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探望聋哑儿童的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用天真无邪的笑容迎接志愿者们的到来,用自己的方式“说”着你好志愿者们跟这些孩子们展开了不同形式的互动,手把手地教他们写字、画画折小玩意儿等等,孩子们认真地和志愿者们互动学习,虽然不会说话,但他们却始终用笑容作为回答并不算很熟练的手语和志愿者们交流着。与有声的交流相比,无声的交流更是充满着温馨和爱意。

此次志愿者活动奏响了爱与和谐的旋律,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友好赢得了聋哑小朋友们的信赖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聋哑小朋友们对运动、健康的憧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爱聋哑儿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