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团志愿服务队走进卓刀泉社区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团志愿服务队走进卓刀泉社区养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学生党团志愿服务队为卓刀泉社区养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唱歌、跳舞、小品等精彩的节目,随后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嘘寒问暖,并送上了爱心植物和慰问品,使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老人们对党团志愿者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感谢党团志愿者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爱。与此同时,卓刀泉社区养老院负责人表示,老人们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他们提前几个小时就整齐的坐在活动室等候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贵校的学生们今后能定期到养老院开展活动。

活动结束后,来自公共11601班的边德举同学表示,看到养老院的老人们这么热情十分感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涵,也期望今后能定期参加党团志愿活动。在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团志愿服务队是从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选拔组成的。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为其他学生群众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将定期到武汉市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