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教育扶贫—机械学子走进双泉村支教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陶卓月、肖瑶、孙毅 浏览次数:

扶贫先扶智,为了更好地帮助省级贫困村双泉村脱贫奔小康,不断地巩固和扩大当地的脱贫效果。629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七彩双泉”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据双泉村高书记介绍,由于双泉村交通不便利、经济结构单一,青壮年劳动力外流,使得留守儿童现象突出。基于此,实践团聚集村中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支教,预先安排了丰富有趣的课程和课余活动,帮助孩子们完成暑期作业,潜移默化地培养他们的特长和能力。


期间,实践团还利用村委会门前广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摸石过河”、“袋鼠跳”等一系列趣味比赛。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了各项比赛、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便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实践团成员胡航如是说。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