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志协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七彩课堂”老师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温旭、孙毅 浏览次数:

为弘扬武汉纺织大学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传递爱心”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江夏区团委“江夏微光”的活动号召。近日,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本学期“七彩课堂”支教老师线下招募摆点活动。


为激发儿童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大学文化艺术资源,志协联合武汉纺织大学笛箫协会开设了葫芦丝特色声乐课程;同时开设了手语舞课程,以别出心裁的手语传递爱与温暖。教师招募期间,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是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经过前期的线上宣传,结合线下志愿者热情的介绍,许多同学来到摆点处咨询庙山小学支教的详细情况。其中支教部干事刘欣同学表示,有这么多富有爱心的同学前来报名参加支教活动,对自己的志愿者身份感到非常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本禹服务队的回信中讲到:“希望你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相信的志愿者老师们也将在“七彩课堂”庙山支教的画卷上留下属于他们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庙山小学的孩子们绘出七彩的未来,同时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