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服务聋哑儿童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陈竹君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去到了小葵花聋哑康复中心,和那里的小朋友一起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天气转凉,小葵花聋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时刻牵动着志愿者们的心,为了践行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也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这项计划已久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平常除了教这些孩子手语以及日常的康复训练外,还会教他们识字,画画。他们的世界是无声的,但却是多彩的,可见老师们在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下午足了功夫。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歌唱、奔跑......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协会还用平时义务卖报等活动获得的经费还给孩子们带了小礼物,一件很平常的小礼品,孩子们却格外欣喜。


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也教育了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应该积极阳光面对生活,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