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军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陈茜茜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军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115日中午,学校隆重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表彰大会,百余名“小水杉”代表齐聚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总结了本次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校团委书记段薇静宣读表彰文件,对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小水杉”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祝贺。会议对我校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全体志愿者给予表彰,并对21名优秀志愿者标兵进行了颁奖。刘菟同学做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一年多来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培训和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做为本次军运会志愿者代表学校、武汉,乃至国家与国际友人亲密接触的真情实感,表达了自己做为经历者、被感动者和受教育者的骄傲与收获。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全体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为了完成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大家放弃了暑假等节假日休息,历时几个月早出晚归的辛苦准备,表现出了勇于奉献的精神。他赞扬小水杉们听从命令、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在多次军运会实战联排中经受了考验,表现出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他们团结奋斗相互鼓励携手坚持,形成了极具战斗力的团队,展示了可贵的团队精神。同时提出要认真总结军运会志愿者的组织、调配、管理、协调等各方面的经验,不断完善,把我校志愿服务做得更好。


   最后,唐敏号召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将军运会志愿服务的收获转变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巨大力量,把刻苦认真、严谨求实的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