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志协组织开展“义务卖报•爱心相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温旭、孙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机械学院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相关要求,丰富机械学院学生课外生活,向社会展现机械学院学生志愿风采。近日,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携手机械学院2019级班级志愿者开展了“义务卖报·爱心相传”活动。


天公作美,朝阳初升。迎着朝霞,机械志协工作人员已将1400余份报纸全部分发到位,义务卖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奔波穿梭于大街小巷,遍及公园、地铁站、商铺、社区等地。虽然在卖报过程中难免受挫,但是志愿者们仍然热情不减、斗志昂扬,以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们的志愿行为和辛苦付出也受到了大部分人的理解支持与肯定。其中一位买报纸的好心人表示:“你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持续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对此,参与此次活动的石可欣同学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而且可以积累自己的社会生活经验。


下午,大家将未售完报纸进行了统一回收,对所得爱心款项进行统计。据悉,本次义务卖报活动所得爱心款项将全部用于机械志协即将开展的“敬老志愿行”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寒冬中的温暖。


通过开展义务卖报活动,可以让更多大学生有机会走出学校,走进社会,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在实践中增长知识与才干。同时有利于志愿者们实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向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能力与社会责任意识。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